十九大学习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点击:[]

1018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于05C416A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新红,党总支副书记尹润锋,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团总支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邢澄及部分学生党员到场共同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受采访的学生党员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对国家十八大以来在各方面的发展感到非常骄傲,同时我们也要心系国家,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不断锻炼自己,将来也可以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我院同时在i校园APP平台上发起十九大开幕直播。本次组织党员观看直播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为接下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琳 孙炳昊贺心如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讨论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