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业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周倩 点击:[]

5月1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综合楼113会议室召开全处业务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上,韩忠军从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简化优化求职就业手续、着力加强青年就业帮扶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等五个方面全文领学《通知》。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韩忠军指出,《通知》的发布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处工作人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通知》精神。他要求,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准确理解和把握《通知》的新要求、新变化和新部署,及时了解和关注上级部门对落实《通知》要求进行的各项工作调整;要用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新的方法、更实的举措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安排,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我校就业工作跑在全省前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业务学习具有很强的时效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为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招生就业处参会人员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招生就业处通过专题业务培训、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分享等形式开展了十余次业务理论学习,营造了浓厚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氛围,下一步将出台处内业务理论学习制度,将业务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营造学政策、钻业务、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报道 下一条:疫情防控 财务处在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