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

面对目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全力做好校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郑州市发布“73号通告”后,后勤管理处相关干部职工、各类服务人员24小时驻校,确保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做好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场所的清洁和消杀工作。

提前着手,第一时间与供货商做好沟通,做好食堂原材料的采购、检验、储存等,备足米面粮油;加强饭菜价格、质量监管,确保种类齐全、价稳质优量足,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坚持错峰就餐,延长供餐时间,每天从6:30至22:00不间断供餐。

加强校内商业网点的管理,强化日常巡查,及时补充货源,确保日常学习生活用品等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对接属地有关部门,安排好各轮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医务人员调配、场地、餐饮等核酸检测中的相关服务保障。

针对家属区防控力量相对薄弱的实际情况,及时组建“党员先锋队”,到两个家属区轮班,配合属地相关单位做好物资供应、核酸检测、出入口管控等工作。

上一条:“疫”路守护 郑州航院研工队伍在行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高教微信:郑州航院“‘严实’守护校园安全 ‘多姿多彩’丰富师生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