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31 作者:张培源 审核:黄智尾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根据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开展了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征集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在两项活动的征集中,全校各单位踊跃参与,经过各单位初选和学校评选,最终评选出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36项,优秀指导老师11名;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12项。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联网上线,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争做校园好网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1.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名单

2.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节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3.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2024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