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郑州航院“传承航空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校园主持人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传承航空报国精神,激发全校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同时选拔一批校优秀播音员和航空文化馆讲解员,给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学校举办了郑州航院校园主持人大赛。

大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民航学院承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协办。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评定 15 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4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奖 6 人,现对获奖学生、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同学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加入校播音员和航空文化馆讲解员队伍,努力讲好郑航故事、传播郑航声音、建树郑航形象,为加快推进航空航天大学发展营造宣传氛围、引领思想、凝聚青春力量。


附件:1.郑州航院“传承航空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校园主持人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2.郑州航院“传承航空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校园主持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民航学院党委 

                                                                            2021 年 11 月 29 日

上一条:关于十二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院关于举办十一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