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依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见附件一),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报送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推荐人,符合条件人选均可推荐,不受名额限制。学校将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组织评选,从中遴选推荐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

各单位请于10月29日之前完成评选推荐,并将推荐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综合楼548),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xcb@zua.edu.cn 。联系人:张培源;联系电话:61913633。

附件一: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二:2021“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推荐表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11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院“传承航空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