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各地各高校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教育部决定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我省也对申报工作做出安排。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要求

1.严格审核把关。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2.加强统筹指导。要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1—4),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规范推荐流程,确保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

3.有序推进部署。要精心组织动员本部门教师积极参与,确保申报工作合理有序、稳步推进。

4.提高推荐质量。要从工作基础、能力水平、条件保障等角度,择优确定申报项目和推荐人选,确保申报质量。

三、申报方式

1.请于9月1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王玺OA便签,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综合楼219室,不合格或逾期报送的将不予受理。

2.党委宣传部将组织统一申报,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项目进行评选,择优推荐到省教育厅。

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复核,确定拟推荐的申报项目,届时将通知有关高校登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

4.联系人:王玺,61912587代中杰,61912639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