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张培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对传销危害的宣传,增强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依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1〕71号)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

二、征集时间2021年6月21—7月15

三、作品类型

本次活动共征集网络新媒体类、书画摄影类和征文类等三类作品,涵盖短视频、动漫、摄影、征文、公益广告、书法等作品类型。(见附件1)

四、活动安排

1.各学院征集遴选优秀作品,分类填写《“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信息表》(见附件2)和《“禁止传销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见附件3),2021年7月15日前,将作品和审核盖章后的信息表、汇总表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548);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zua.edu.cn

2.学校组织专家遴选优秀作品,评审出优秀作品奖和优秀指导教师,予以奖励;并推荐作品参加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评选。

3.征集活动联系人张培源,联系方式0371-61912633。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21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6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