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依据《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不断完善立德树人理念,结合我校实际,现决定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有关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观看视频。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负责组织本单位师生通过官方微信平台(zuaweixin)观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的学习视频。

视频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Vz8qFNHPNEsqN2c8__y_LA

二、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各二级党组织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把学习活动与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务实高效的学习教育活动。

三、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开展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面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全校团员青年,通过座谈、宣讲、沙龙、实践等学习形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团干要带头学、带头讲,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活动现场应有团旗,团员需佩戴团徽。各学院团委、团总支需在11月20日前将活动总结及照片发至校团委邮箱: xtw@zua.edu.cn 。

四、组织学生开展“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专题征文活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深入解读教师节寄语重要内涵,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各学院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持续推出系列宣传优秀文章,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讲好故事、做好宣传,拉近师生情、培养爱校情。每个学院推出3-5篇优秀文章,并于11月20日前将遴选文章发送党委学工部思政科王玺OA便签。

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的重要内涵,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不少于2篇,并提供学习工作总结,于11月20日前将学习心得电子版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高荣OA便签。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校内评审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