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创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的示范导向作用,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普通高校申报 2020 年度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创作项目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申报,截止时间4月21日。联系人:张培源,电话:0371-60632633.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