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浓厚氛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现将有关内容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积极推荐,用优秀文化作品展现战“疫”中各条战线感人的事迹,凝聚起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

学校将对各单位上报的作品进行评审表彰,对优秀作品在校园网、官方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公开展示宣传,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统一评选。

请各单位将电子版作品及申报表以“单位+名称”命名(压缩包),及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zua.edu.cn 。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优秀案例、特色作品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