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推进我校高水平航空大学建设进程的磅礴力量,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面向全国、着眼高校、立足郑航,以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共享者的身份为切入点,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巨大变化;描写和反映师生员工的情感和心路历程;回忆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故事,畅想新时代的发展愿景。

二、征文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推进我校高水平航空大学建设进程不懈奋斗。

2.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文字表现力、感染力和说服力,较高的思想性和可读性。

3.征文作品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 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选资格。

三、征文组织和评选

1.文章征集和评选坚持广泛征集、专家评审、择优选择的原则。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3.征文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文章进行评审。根据征文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并给予表彰奖励。

四、征文采用

获奖征文将通过郑州航院报、校园网、郑州航院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五、投稿须知

1.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115日,征文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

2.文章用A4纸规格排版,题目用黑体三号字,加粗,居中;一级标题用黑体四号字,不加粗;正文用仿宋四号字,行间距单倍。文末须注明姓名、学号(工号)、所在单位名称、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

3.投稿方式:个人直接投稿或单位统一投稿,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文件名按“单位名称+作者+题目”的格式,格式不正确的一律不予接收。

4.投稿邮箱:xcb@zua.edu.cn,咨询电话:60632633

 

党委宣传部  

20181226

上一条:关于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