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1月25日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安排及学习材料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 点击:[]

一、时间:2018125日(周四)下午14:30

二、地点:综合楼535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付强

四、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工会、机关党委、思政部等单位负责人。

五、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201712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请自行打印)

2、王晓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P153)

   施芝鸿: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P159

   备注:与会人员带《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或者自行打印电子版(见附件)

3、党委书记付强做总结讲话。

                                                             党委宣传部

                                                           2018124

 

 

上一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下一条:2018年寒假党委宣传统战部值班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