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1 作者: 点击:[]

各院(系):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4〕19号)要求转发如下,请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报送成果。

一、成果选送及要求

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结合大学精神凝练和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品牌活动,并形成成果报送。

在选送活动品牌时,请填写《“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表》,每项成果形成2000字左右文字材料和成果相关图片35张。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jswm@zzia.edu.com,并刻录成光盘,与加盖公章的《征集表》纸质版一并于9月22日前报送至行政办公楼A106室。电话:60632633;联系人:李绍巍。

二、成果评选及推广

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在各高校选送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选,本次评选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成果奖若干项。对获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奖牌,对获优秀成果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从中遴选、推荐5个活动品牌(不同高校成果)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品牌评选。对评选确定的一批效果好、影响大、有特色、可推广的成果,采取多种形式予以展示推介。

三、有关要求

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和组织师生和学生社团积极参加。

要结合本校实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探索“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活动的有效形式和长效机制,努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贡献。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2:“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成果征集表 

 

 

      党委宣传部

                               2014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与教育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