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教育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9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99日,第30 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和学生并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国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即日起,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新闻办微信共同发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将择优刊发征集作品。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参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81 号)要求,现就活动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形式

稿件形式不限,可文字抒情,可漫画写意,也欢迎微广播、微电影等创新形式。

二、投稿方式

1.网站参与请登陆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在活动页面留言。

2.微信参与请添加“jybxwb”或搜索公众号“微言教育”,给后台留言。

3.邮件请发送至:haolaoshi910@163.comzhengji@moe.edu.cn

三、截稿日期

截稿日期为2014 10 15 日。

四、有关要求

为扩大活动影响,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14929

上一条:关于开展郑州市第十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十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与教育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