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2017726日至27日,党中央举办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和校党委安排,请各单位结合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xcb@zua.edu.cn)。

      请各单位派人到宣传部办公室(综合楼548)领取相关学习书籍(处级干部每人1本),其他学习材料请登录宣传部网站理论学习专题查阅。

 

 

                                                                     党委宣传部

                                                                      201791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新闻及播音知识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暑期宣传统战部值班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