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9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署推进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整改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朝晖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就近期学校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和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制度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畅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杨培指出,省委巡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措施,各单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2022年是党和国家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向上向好,但对照新时代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目标任务,还存在明显不足,要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聚焦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许倩倩文/尹朝晖审核)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闻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7件作品获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