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8日晚,宣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宣传党支部也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当日活动,不断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做好内宣外宣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过硬的本领展现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全力推进高水平航空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报送的13件新闻作品全部获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