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许倩倩 点击:[]

6月4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地有效,我校在东校区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组长尹朝晖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尹朝晖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省委高校工委巡回指导组专家的较高评价。他从强化集中学习研讨、推进主题宣讲、上好专题党课、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办好读书班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二级党组织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坚持真学实学、抓好研机析理,特别是处级干部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班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二是大力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对照问题清单,建立问题解决台账,6月底前取得初步成效;三是要及时总结阶段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专业特色和活动开展情况,梳理工作经验、凝练特色成效、加强宣传报道。最后,尹朝晖传达了《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葛畅就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规范做进一步的要求。

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特色导向,强化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