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李曙光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2号)要求,宣传党支部于3月23日上午在综合楼54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震主持。

首先,杨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章》中关于组织纪律的相关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

随后,支部书记杨震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依次在会上进行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深刻认识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