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宣传支部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于9月28日上午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参加。

杨培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价值和意义,大力弘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这一党的优良作风。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善于从政治的高度、从党和国家发展大势的角度思考问题,顺势而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自觉抵制“圈子文化”侵蚀,做到思想清醒、防微杜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有大局意识,善于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谋划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红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聚焦省委提出的九个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既做到了主动认领、认真查摆问题,又做到了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个做个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从理论学习、工作方法、工作态度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郝艺娟代表宣传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结合省委提出的九个方面问题做了自我对照检查和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红林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杨培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强班子和支部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开展“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