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记者参加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2012年会

发布日期:2012-04-18 作者: 点击:[]

 

414日,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2012年会在郑州市中青大厦举行,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彭邦金入围第四届主席团。

 

本届年会共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郑州航院等13所理事单位高校、23位会员媒体参加换届竞选。经过角逐,最终确定本届主席团成员,其中河南大学广播站的王倩当选为本届主席。

 

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河南省委的关心支持下,经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批准,在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具体指导下,由河南省各学生媒体发起成立的联谊性组织。

 

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095月,其旨在联系河南各高校学生媒体,实现学生媒体之间的深度交流、资源共享,同时负责筹备每年一届的高校校园媒体交流会,促进学生媒体的整体健康发展。

 

我省目前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为全国高校传媒联盟的理事单位,有五十余家校园媒体为会员单位,理事单位高校仍在不断发展中。 (大学生记者 /图)

上一条:我校参加“机关文化从阅读开始——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记者参加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2012年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