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迎十八大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暨新闻写作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唯美绽放

发布日期:2012-11-09 作者: 点击:[]

 

118,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报编辑部、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喜迎十八大,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暨新闻写作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东校区01A203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保山,学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获奖代表及社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回顾革命峥嵘岁月的歌舞《难以忘却的记忆》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帷幕。受郭书记委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保山发表致辞。他指出,118日是党的十八大开幕之日,也是我国第十三个记者节,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借颁奖典礼表达我校宣传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之情。今晚的表彰体现了学校对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视,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起到培养人才、锻炼人才、发现人才的目的。希望大家学习先进,自我激励,不断开创我校宣传报道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等嘉宾为“喜迎十八大,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比赛及新闻写作知识竞赛的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名单详见宣传部网站公告栏)。

 

以“弘扬主旋律、唯美高水准”为特色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配乐诗朗诵《歌唱祖国》慷慨激昂,字字铿锵;双人拉丁舞Whenever妩媚热辣,惹人赞叹;双截棍表演刚劲有力,动感十足;琵琶独奏亦是婉转空灵,声声动人;手语舞蹈《冰凌花》轻盈柔美,令人陶醉。尤其是网络微博墙抽奖环节的加入,增强了台上台下、现场和网络虚拟空间的互动,将颁奖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现场邀请到《郑州航院报》“面庞”栏目的四位主人公,他们作为郑航一线普通员工代表,来到现场。8号学生宿舍管理员高红娜作为代表,现场和观众分享基层劳动者为郑航服务的心声。

 

颁奖典礼在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手捧蜡烛,深情演唱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喜迎十八大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暨新闻写作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唯美绽放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闻写作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