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25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宣传党支部在综合楼54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处级领导分别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选编篇目,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根据所学篇目,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针对性发言。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有助于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书记论坛: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育人功能 推动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