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点击:[]

9月19日—21日,根据学校党委指导意见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宣传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48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郝艺娟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付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宣传部具体工作实际,坚持问题意识,学用结合,立学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以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报告开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