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 点击:[]

6月17日,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副书记杨培,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招就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新创业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书记、院长(主任)等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锐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各教学院部分别汇报了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党委副书记杨培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所作的工作,然后就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学校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影响学校发展的根本问题、核心问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深度思考自己“该做什么,该怎样做,该如何做得更好”,从而进一步理清学校和各院部的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锐在会上就一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对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视程度,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切实达到解决问题、思想提升、理念提升、状态提升、效度提升、质量提升的目的,从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