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以案促改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李曙光 点击:[]

5月31日,宣传党支部委员会(扩大)学习讨论会在党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传达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艺娟主持。

郝艺娟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省管高校的典型案例及5月14日省纪委下发的4起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案例。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和学习,认清形势任务,牢记责任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反思违法违纪案件发生的主客观原因,严守党的纪律,杜绝懒政怠政,从思想深处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并付诸行动,决不能流于表面、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应付,扎实推进“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

宣传部全体同志依次发言,谈认识、谈思想,深刻剖析典型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深入查找案件发生的规律,挖掘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找出症结及监督管理漏洞,并对重点岗位和风险点进行了再剖析再排查。

上一条:我校报送的13件新闻作品全部获2018年度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付强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