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4件新闻作品获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新闻中心 薛前 点击:[]

11月25日,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报送的4件新闻作品获奖。

由韩力、薛竹婷撰写,葛畅编辑的《我校学生喜获全球IF设计大奖 实现该赛事奖项零的突破》荣获消息类作品三等奖;由莫莉、顾亚轮撰写,葛畅编辑的《用热爱铸就精彩——记我校毕业生刘帅博航拍<战狼2>》荣获通讯类作品三等奖;由杨草媛、吴金珂、雷朗清撰写,韩力编辑的《理性,让爱国更有深度》荣获言论类三等奖:由冯俊杰拍摄,韩力编辑的《巧用筷子》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参评,报送作品3321篇。评选项目分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微信微博六类,参评作品总数不超过6件,每类作品限报1件。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获奖作品按类别由专家评委匿名评选而出。

作品链接:

《我校学生喜获全球IF设计大奖 实现该赛事奖项零的突破》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202743

《用热爱铸就精彩——记我校毕业生刘帅博航拍<战狼2>》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278637

《理性,让爱国更有深度》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230621

《巧用筷子》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278632

上一条:全省教育系统召开表彰大会 我校荣获多项思政工作奖励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