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1个工作案获优秀案例奖,6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

航空工程学院推荐申报的《德才兼备知行合一——记郑州航院航空工程学院“航翼教师团队”》获得优秀案例奖。党委宣传部韩力老师的《守住一方净土用爱写好师德》获得一等奖,经贸学院谢金静老师的《做新时代大学老师我无悔我的选择》、信息科学学院李胜伟老师的《告别为了心的等待》、管理工程学院陈洪根老师的《我的两个外号》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刘华老师的《幸福的华哥》、唐海霞老师的《因爱之名倾心灌注教育事业——名90后新晋辅导员的内心独白》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开展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大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我校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十分重视,把它作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良好契机进行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笺寄初心 情满中秋:中秋之夜 我校以书信朗读致敬传统佳节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