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航空报社社长刘弘毅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中国航空报社社长刘弘毅、市场部主任袁新立、全媒体中心副主任姜春艳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付强、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在接待室与刘弘毅一行进行亲切会面。

付强对刘弘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双方合作,郑州航院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航空特色类院校,与航空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他肯定了《中国航空报》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其所作出的贡献。

会谈中,刘弘毅详细介绍了中国航空报社的基本情况,以及航空院校通联站、航空院校校报研究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他表示,报社希望通过搭建好航空院校通联站、航空院校校报研究会这些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航空类院校之间、航空院校和航空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刘弘毅代表报社向杨培颁发了航空院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聘书。

会见后,刘弘毅一行与杨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弘毅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航空文化馆。

上一条:【聆听郑航】老师,您听我说…… 下一条:维护网络安全 共建和谐家园: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