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宣传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2日,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书记郝艺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杨培为全体党员上了《回顾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来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党和国家取得巨大历史成就,增强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杨培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97年,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97年,是推动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不断实现历史性进步的97年,也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97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政治保证,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领导,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郑州航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每名党员联系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围绕如何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牢记使命加油干 深化改革促发展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我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辅导员宣讲报告会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