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 点击:[]

6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第二批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和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为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申报的《大学生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实践与探索》获批为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和精品项目建设是省教育厅近两年推进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推进网络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增强网络文化育人功效为目标,通过加强思想引领、推进体制创新、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内容建设、形成品牌特色、汇集研究成果,深入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机制与路径,示范引领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促进高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经验成果。

据统计,全省12所高校获评为第二批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共评出50项精品项目。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