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党政办公室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点击:[]

5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广锋主持,党政办公室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李广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对教育的集中体现,为新时代高校发展指明了根本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价值内涵,把德育放在人才培养的首位,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地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向全世界宣示了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宣示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地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坚定决心。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交流,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两个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同时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大项工作、重点任务,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研究生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学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