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07C309举行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恩熠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王沛领学《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日);随后,团总部书记祁蒙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4日)。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发表学习感受,并进行深入交流。

楚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对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给出了一个明确答案。高校只有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才能办好,才能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此,我们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把3项基础性工作要抓好。第一,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第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第三,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他还指出,我们一要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强大生命力,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继承发展,不断增强执政本领;三要始终坚持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郑州航院二次创业中的具体实践,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最后,楚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尽快组织党员进行再次学习,确保全员参与。(吴庆涛)

上一条:信息管理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