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05C51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日),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峰主持。

首先,许峰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内化到学院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带领大家学习了这两份文件。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发表学习感受,郭院长指出学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应该切实担负起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任,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之魂,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

最后许书记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都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日常工作,把理论付诸实践;二是教师要努力培养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高超的育人水平,为国家培养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