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土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下午,土建学院党总支在05C415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许洪春主持。

首先由田鹏等几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我院优秀党员秦陆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宾国分别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秦陆玉说,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要求教师言传身教,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从而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另外,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其实对我们青年教师也一样,我们都要做到爱国、立鸿鹄志、求真、知行合一,我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郑宾国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和功能,思想性、理论性都特别强,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大发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动员社会力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尽心尽力,努力工作。

最后,总支书记许洪春做总结性发言。许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强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总结讲话,然后对今后一段时间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支部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工作,把两个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明确学理论对我们工作具有明确的指导作用;同时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要和我们的专业紧密结合起来,创新特色抓党建,立足专业谋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