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喜迎十九大,感受大发展——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点击:[]

           2017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院全体学院领导和办公室人员、部分教师以及学生在党总支的组织和带动下,于10月18日上午9时,07B520会议室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和学习会议内容。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开幕式进行的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就四个关键词展开讲话,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新的发展阶段”,三是“理论创新”,四是“管党治党”

“新的发展阶段”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分两个阶段安排。第一个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们应当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老师和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做好笔记,看到精彩之处,还会赞叹,都为中国的崛起和我党的发展而高兴。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了十九大所阐述的精神,并在实际行动中对党和国家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十九大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习总书记的报告对我们更是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工作与学习中去,推动学院实现新的跨越。(17020701黄书勤)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报告-勾画蓝图、增强信心、凝聚共识 下一条:【深关注 十九大】畅谈十九大报告 聚焦学校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